总舵主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70
威望:8 點
金錢:86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12-04-16
|
不明白,冯导是怎么得罪你们了,借着居高临下的大院子弟口吻叫人家冯裤子,你懂尊重人吗? 老冯是比较耿直,说是之所以有垃圾电影是因为有垃圾观众的捧场,这话有毛病吗,你觉得你是垃圾观众吗?如果你是,那人家也没冤枉你,如果你不是,那关你什么事呢。 抓特务的豆瓣评分并不低,说明并不是一部庸作,如果连《小时代》那样的烂片都能拿那么高的票房,那么这部片值得更高票房才对。如果没有,或许说明经济下滑,大家舍不得花钱去看电影,更想等着看网络免费版。又或许是被抖音快手之类的奶头乐喂刁了嘴,不耐烦沉下心来欣赏一个电影。 只能说明这部电影生不逢时吧,并不能责备人家什么。就像个大厨精心做了一桌子菜,可是大家没钱或是不饿,又或是不对口味,这样能否定人家吗。 我和他屁关系没有,只是出来说个公道话。 我觉得小刚兄为人没啥大毛病,并没有沦落到人人嘲讽的地步。 赵家人鸡巴大,瞧不起人家,叫人家冯裤子,你也跟着叫,你配姓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