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榴社區
» 您尚未
登錄
註冊
|
搜索
|
社區服務
|
银行
|
邀请注册
|
幫助
社區服務
.:.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
花四十万娶一个低智女,你敢信吗?
回帖
發布主題
本頁主題:
花四十万娶一个低智女,你敢信吗?
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
高阳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
15
威望:
4 點
金錢:
160 USD
貢獻:
0 點
註冊:
2013-07-14
資料
短信
推薦
編輯
花四十万娶一个低智女,你敢信吗?
今天听在医院工作的家人说,她们妇产科前天接到一个产妇,诞下一女.在接触过程中了解到这名产妇是个智商有点障碍{不是特别傻的那种,就是做事有点反应慢,迟顿}的女子,22岁.其丈夫说为了娶这个 女的花了四十多万.虽然现在国内彩礼确实有点高,但是绝没有想到娶个智商有问题的老婆还需要花那么多钱.想想都有点害怕.现在的男人娶媳妇都难到这种地步了吗?论坛里有没有相似的,评论区发出来看看.
赞(55)
DMCA / ABUSE REPORT
|
TOP
Posted:
06-25 19:55
發表評論
.:.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
用時 0.00(s) x3,
06-26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