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 花四十万娶一个低智女,你敢信吗?
本頁主題: 花四十万娶一个低智女,你敢信吗?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
高阳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15
威望:4 點
金錢:160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13-07-14

花四十万娶一个低智女,你敢信吗?

    今天听在医院工作的家人说,她们妇产科前天接到一个产妇,诞下一女.在接触过程中了解到这名产妇是个智商有点障碍{不是特别傻的那种,就是做事有点反应慢,迟顿}的女子,22岁.其丈夫说为了娶这个 女的花了四十多万.虽然现在国内彩礼确实有点高,但是绝没有想到娶个智商有问题的老婆还需要花那么多钱.想想都有点害怕.现在的男人娶媳妇都难到这种地步了吗?论坛里有没有相似的,评论区发出来看看.

赞(55)
DMCA / ABUSE REPORT | TOP Posted: 06-25 19:55 發表評論
.:.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
用時 0.00(s) x3, 06-26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