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榴社區
» 您尚未
登錄
註冊
|
搜索
|
社區服務
|
银行
|
邀请注册
|
幫助
社區服務
.:.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
所有的东西都在贬值,请各位大佬来分析一下[6P]
回帖
發布主題
本頁主題:
所有的东西都在贬值,请各位大佬来分析一下[6P]
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
沧海跨云药神
級別:聖騎士 ( 11 )
發帖:
697
威望:
264 點
金錢:
18737 USD
貢獻:
18092 點
註冊:
2026-01-26
資料
短信
推薦
編輯
所有的东西都在贬值,请各位大佬来分析一下[6P]
现在好像啥都在贬值,俗话说就是便宜
生活上的比如房子、车子
投资上的比如黄金、白银
大宗商品比如螺纹钢、纯碱、白糖、尿素……
除了鸡蛋以外几乎都在跌
人身上的比如学历、劳动力、工作报酬也都在贬值
倒是也有一些东西在升值
比如参军名额这块,拿上十几二十万,就是为了不被挤下来
还有就是人民币汇率 升值了近一年多了,最近看这意思要掉头贬值了
钱是不是要变毛了,
我这思路有点那小苗头,
但又抓不住的感觉
各位大佬分析一下
赞(150)
DMCA / ABUSE REPORT
|
TOP
Posted:
06-25 00:22
發表評論
.:.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
用時 0.02(s) x3,
06-26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