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 所有的东西都在贬值,请各位大佬来分析一下[6P]
本頁主題: 所有的东西都在贬值,请各位大佬来分析一下[6P]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
沧海跨云药神


級別:聖騎士 ( 11 )
發帖:697
威望:264 點
金錢:18737 USD
貢獻:18092 點
註冊:2026-01-26

所有的东西都在贬值,请各位大佬来分析一下[6P]

现在好像啥都在贬值,俗话说就是便宜

生活上的比如房子、车子
投资上的比如黄金、白银

大宗商品比如螺纹钢、纯碱、白糖、尿素……


除了鸡蛋以外几乎都在跌


人身上的比如学历、劳动力、工作报酬也都在贬值

倒是也有一些东西在升值
比如参军名额这块,拿上十几二十万,就是为了不被挤下来

还有就是人民币汇率 升值了近一年多了,最近看这意思要掉头贬值了


钱是不是要变毛了,

我这思路有点那小苗头,
但又抓不住的感觉

各位大佬分析一下

赞(150)
DMCA / ABUSE REPORT | TOP Posted: 06-25 00:22 發表評論
.:.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
用時 0.02(s) x3, 06-26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