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 四十不惑的年纪,却因为工作选择非常的困惑!
本頁主題: 四十不惑的年纪,却因为工作选择非常的困惑!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
一支黄铅笔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385
威望:60 點
金錢:6144 USD
貢獻:3 點
註冊:2016-01-14

四十不惑的年纪,却因为工作选择非常的困惑!

都说四十不惑,兄弟现在却非常的困惑!
兄弟目前在距离家40公里的地方工作,一个月到手10K左右,三线城市下面的小县城里面上班,消费也不高,家里呢,老爷子身体健康有点差,老太太身体还行,小朋友也都大了,基本上不用担心了,原本这份工作还算不错,但是在公司混的不太好,脾气有点倔,不太讨领导喜欢,也有概率是相同职位我的工资几乎是全工厂最高的,所以,背后穿小鞋的人比较多,好几次该升值的机会都错过了,前两个月,新来的一个兄弟很突然就做了我的顶头上司(比我小几岁,能力我是真的看不上,他工作能力真要是牛逼,也就不会纠结了),心理上就一直过不去这坎,上班总觉得得不舒服,结果网上胡乱投个简历,距离家里小500公里的地方,月工资开到15K,不包括奖金绩效啥的,让赶紧过去上班,结果现在就比较纠结了,又不想离家太远,但是人事调整这件事又心理过不去坎,那边工资开的还算不错,就是决定离家有点远了,就很纠结,即说服不了自己放弃现在的工作,又下不定决心去外地,周边朋友,亲人都有劝自己,去的或者不去的,所以,就很烦,难以取舍!

赞(135)
DMCA / ABUSE REPORT | TOP Posted: 06-24 22:02 發表評論
一支黄铅笔 [樓主]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385
威望:60 點
金錢:6144 USD
貢獻:3 點
註冊:2016-01-14

社区的兄弟就是真诚,其实所谓不爽,也就是我心里过不去坎,感谢各位兄弟的关心,想想也是,打工赚钱嘛,钱到位了,还要怎么样,就是自己太矫情了!


點評

    TOP Posted: 06-25 00:29 #1樓 引用 | 點評
    .:.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
    用時 0.02(s) x3, 06-26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