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榴社區
» 您尚未
登錄
註冊
|
搜索
|
社區服務
|
银行
|
邀请注册
|
幫助
社區服務
.:.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
不太懂ai,为何没有哪个公司发布金融的模型
回帖
發布主題
本頁主題:
不太懂ai,为何没有哪个公司发布金融的模型
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
蒋光头太可恨
級別:騎士 ( 10 )
發帖:
2962
威望:
473 點
金錢:
76825 USD
貢獻:
0 點
註冊:
2017-10-13
資料
短信
推薦
編輯
不太懂ai,为何没有哪个公司发布金融的模型
一切的商业行为都是为了搞钱
AI 也一样
我不懂什么叫AI
更不懂它有什么作用
但是我知道研究它的目的就是为了从别人口袋里搞钱,无利不起早
各种什么AI大模型
我知道华尔街以及美国的一些公司很牛逼,在金融交易方面做到让电脑自动交易来赚钱
都是为了搞钱,至今为何没有哪个公司跳出来说自己开发的AI 模型具有强大的金融盈利能力
都是为了搞钱,那就直接在钱堆里搞啊
搞出来用来交易,把钱转移到自己口袋,这不比卖什么狗屁模型要来钱快
赞(26)
DMCA / ABUSE REPORT
|
TOP
Posted:
06-24 19:45
發表評論
.:.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
用時 0.02(s) x3,
06-26 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