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 不太懂ai,为何没有哪个公司发布金融的模型
本頁主題: 不太懂ai,为何没有哪个公司发布金融的模型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
蒋光头太可恨


級別:騎士 ( 10 )
發帖:2962
威望:473 點
金錢:76825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17-10-13

不太懂ai,为何没有哪个公司发布金融的模型

一切的商业行为都是为了搞钱
AI 也一样
我不懂什么叫AI
更不懂它有什么作用
但是我知道研究它的目的就是为了从别人口袋里搞钱,无利不起早
各种什么AI大模型
我知道华尔街以及美国的一些公司很牛逼,在金融交易方面做到让电脑自动交易来赚钱
都是为了搞钱,至今为何没有哪个公司跳出来说自己开发的AI 模型具有强大的金融盈利能力
都是为了搞钱,那就直接在钱堆里搞啊
搞出来用来交易,把钱转移到自己口袋,这不比卖什么狗屁模型要来钱快

赞(26)
DMCA / ABUSE REPORT | TOP Posted: 06-24 19:45 發表評論
.:.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
用時 0.02(s) x3, 06-26 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