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 冯裤子的电影垃圾和观众有什么关系
--> 本頁主題: 冯裤子的电影垃圾和观众有什么关系 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
高翔哥哥


級別:精靈王 ( 12 )
發帖:1676
威望:1488 點
金錢:431 USD
貢獻:87230 點
註冊:2023-10-10


冯裤子的电影垃圾和观众有什么关系



“冯裤子”说正是因为中国有大批垃圾观众,才造就了大批的垃圾电影,只要让垃圾电影没有市场,自然会迎来电影界的繁荣。
一语成谶,今天大牌云集的《抓特务》迎来了大家的投票,票房一再下降,急得公益明星“青藏高原”喊话北京2000多万老少爷们“走面儿”又面临群嘲,甚至引发骂战。
那么是中国的观众垃圾嘛?
是好电影没人欣赏?
是公益明星没有号召力?
是北京人不讲究?

凭心而论,中国观众是最有同情心和宽容心的群体,以往不管电影质量有多离谱,从来都是抱着支持的态度甚至可以说是爱国的心在坚持。
而同时上映的《阿嫲的情书》在众口交赞中不断刷新票房纪录,可见一部真正打动人心的电影不会缺少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和愿意为之捧场的观众。
而且众所周知,中国人对于乐于助人的“名人”一向都是抱有极大滤镜的,在这样的大前提下还能引起群嘲,难道还不能引起我们的反思和自省?

归根结底,就是很多名导,名演员,明星已经无法让人理解并共情,他们脱离群众已经太久,太远。
在名利场里熏得臭不可闻的一群人,做着道德底线极低的事情,反过来还要你来认同他们的价值观并为之买单,这不是艺术,这是霸凌,是谋杀,是一种真正的无法无天。

赞(64)
DMCA / ABUSE REPORT | TOP Posted: 06-25 15:51 樓主 引用 | 發表評論
神无忆月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158
威望:35 點
金錢:3451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6-06-01


听名字就恶心,倒贴钱都不会去看


點評

    TOP Posted: 06-25 16:06 #1樓 引用 | 點評
    超人很会飞呀


    級別:聖騎士 ( 11 )
    發帖:3214
    威望:314 點
    金錢:413510 USD
    貢獻:31534 點
    註冊:2020-03-08

    他说的垃圾电影,比如满江红,热辣滚烫,战狼,建国大业,建党伟业。还有自己拍的“抓特务”。
    TOP Posted: 06-25 16:12 #2樓 引用 | 點評
    tea2011


    級別:騎士 ( 10 )
    發帖:3648
    威望:533 點
    金錢:382 USD
    貢獻:1215 點
    註冊:2011-06-06

    审查制度才是垃圾电影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
    TOP Posted: 06-25 17:00 #3樓 引用 | 點評
    www.xxx


    級別:風雲使者 ( 13 )
    發帖:20365
    威望:5710 點
    金錢:17615 USD
    貢獻:20000 點
    註冊:2007-12-06

    没有时间看啊
    TOP Posted: 06-25 16:04 #1樓 引用 | 點評
    噗噗查查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342
    威望:35 點
    金錢:4608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3-09-26

    咋的,来都来了,走个面儿评论一下。


    點評

      TOP Posted: 06-25 16:17 #4樓 引用 | 點評
      陈十三


      級別:騎士 ( 10 )
      發帖:2561
      威望:562 點
      金錢:57904 USD
      貢獻:163 點
      註冊:2024-04-20

      感谢分享
      TOP Posted: 06-25 16:18 #5樓 引用 | 點評
      马勒逼船长


      級別:精靈王 ( 12 )
      發帖:6222
      威望:732 點
      金錢:20480 USD
      貢獻:16572 點
      註冊:2023-04-07

      根本不想看
      TOP Posted: 06-25 16:24 #6樓 引用 | 點評
      苏筱熙


      級別:天使 ( 14 )
      發帖:149248
      威望:67928 點
      金錢:136617 USD
      貢獻:69 點
      註冊:2012-09-01

      感谢分享
      ------------------------
      TOP Posted: 06-25 16:57 #7樓 引用 | 點評
      烟月


      級別:俠客 ( 9 )
      發帖:1023
      威望:113 點
      金錢:1187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6-02-27

      感谢分享
      TOP Posted: 06-25 17:18 #9樓 引用 | 點評
      mao6309


      級別:精靈王 ( 12 )
      發帖:23942
      威望:2825 點
      金錢:17922 USD
      貢獻:1500 點
      註冊:2011-06-06

      感谢分享
      ------------------------
      TOP Posted: 06-25 18:08 #10樓 引用 | 點評
      山野老农


      級別:俠客 ( 9 )
      發帖:1835
      威望:214 點
      金錢:5852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3-05-18


      想圈钱又拍不出好作品,还赖观众!
      TOP Posted: 06-25 18:14 #11樓 引用 | 點評
      斜阳晚照


      級別:聖騎士 ( 11 )
      發帖:8987
      威望:909 點
      金錢:29198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2-07-25

      感谢分享
      TOP Posted: 06-25 18:27 #12樓 引用 | 點評
      20p2p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124
      威望:30 點
      金錢:2235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6-01-29

      出了名的导演的电影其实是洗钱工具。
      TOP Posted: 06-25 18:30 #13樓 引用 | 點評
      求索者


      級別:騎士 ( 10 )
      發帖:3574
      威望:360 點
      金錢:15924 USD
      貢獻:565 點
      註冊:2016-07-16

      感谢分享
      TOP Posted: 06-25 18:32 #14樓 引用 | 點評
      世态无良


      級別:騎士 ( 10 )
      發帖:3920
      威望:470 點
      金錢:24674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0-10-24

      牛马不好忽悠了
      TOP Posted: 06-25 18:37 #15樓 引用 | 點評
      艾草洋元


      級別:騎士 ( 10 )
      發帖:3655
      威望:366 點
      金錢:4293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5-12-10

      感谢分享
      TOP Posted: 06-25 18:38 #16樓 引用 | 點評
      总舵主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70
      威望:8 點
      金錢:84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12-04-16


      不明白,冯导是怎么得罪你们了,借着居高临下的大院子弟口吻叫人家冯裤子,你懂尊重人吗?
      老冯是比较耿直,说是之所以有垃圾电影是因为有垃圾观众的捧场,这话有毛病吗,你觉得你是垃圾观众吗?如果你是,那人家也没冤枉你,如果你不是,那关你什么事呢。
      抓特务的豆瓣评分并不低,说明并不是一部庸作,如果连《小时代》那样的烂片都能拿那么高的票房,那么这部片值得更高票房才对。如果没有,或许说明经济下滑,大家舍不得花钱去看电影,更想等着看网络免费版。又或许是被抖音快手之类的奶头乐喂刁了嘴,不耐烦沉下心来欣赏一个电影。
      只能说明这部电影生不逢时吧,并不能责备人家什么。就像个大厨精心做了一桌子菜,可是大家没钱或是不饿,又或是不对口味,这样能否定人家吗。
      我和他屁关系没有,只是出来说个公道话。
      我觉得小刚兄为人没啥大毛病,并没有沦落到人人嘲讽的地步。
      赵家人鸡巴大,瞧不起人家,叫人家冯裤子,你也跟着叫,你配姓赵?


      點評

        TOP Posted: 06-25 18:57 #17樓 引用 | 點評
        穆尚


        級別:光明使者 ( 14 )
        發帖:33219
        威望:9918 點
        金錢:1111 USD
        貢獻:269043 點
        註冊:2016-12-15

        算了不想说了 哈哈
        TOP Posted: 06-25 19:04 #18樓 引用 | 點評
        反转再反转


        級別:騎士 ( 10 )
        發帖:3287
        威望:370 點
        金錢:522936 USD
        貢獻:8588 點
        註冊:2011-06-06

        抓他妈
        TOP Posted: 06-25 19:24 #19樓 引用 | 點評
        怪蛋


        級別:精靈王 ( 12 )
        發帖:21570
        威望:2495 點
        金錢:2231054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08-08-13

        感谢分享
        TOP Posted: 06-25 19:30 #20樓 引用 | 點評
        总舵主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70
        威望:8 點
        金錢:84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12-04-16

        1,电影当然是需要票房的,不然人家干个毛线,为社会主义添砖加瓦吗?
        2,豆腐脑加盐,你来广东试试,看有没人给你加。豆腐脑加糖,你去北方试试,除非自己动手,没人这么做。
        3,能欣赏垃圾电影的自然是垃圾观众;冯小刚比我年龄大,叫一声小刚兄有问题吗?
        4,冯裤子的外号源于叶京,他觉得自己是大院子弟里面的老大,冯小刚是平民子弟硬蹭进来的,所以瞧不上。
        一般人也跟着这么叫,有那个脸吗?
        TOP Posted: 06-25 19:57 #21樓 引用 | 點評
        dulidianying


        級別:俠客 ( 9 )
        發帖:2174
        威望:218 點
        金錢:18144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12-01-21

        这奴才做的真是 跪到五体投地了吗? 怎么 因为绰号是赵家人起的,我们普通韭菜就不叫了??只能叫 小刚兄? 还是韭菜连叫 小刚兄 都没那个脸,只能叫冯大爷??? 冯导 ???冯总????
        TOP Posted: 06-25 20:13 #22樓 引用 | 點評
        南北纵横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78
        威望:8 點
        金錢:2689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17-05-07


        不用洗地,越说越黑,为什么要偷换概念,人家说城门篓子,你说粪筐头子。人家问动物园里有没有狮子,你说有猩猩老虎大象
        TOP Posted: 06-25 20:29 #23樓 引用 | 點評
        JasonLew


        級別:精靈王 ( 12 )
        發帖:3011
        威望:328 點
        金錢:118859268 USD
        貢獻:50000 點
        註冊:2016-03-07

        这片不错
        TOP Posted: 06-25 20:31 #24樓 引用 | 點評

        .:.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快速回帖 頂端
        內容
        HTML 代碼不可用

        使用簽名
        Wind Code自動轉換

        按 Ctrl+Enter 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