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下张嘴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548
威望:68 點
金錢:8680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17-09-07
|
黄归黄,有点民族自信吧!打了几千年,就最近一两百年和五胡乱华吃亏了!四大文明古国,为什么只剩我们?中庸也好,好战也罢啊,老百姓自古以来都是韭菜,这个没什么可讨论的!别管哪个皇权,能让老百姓吃饱饭就是王道!武则天当年微服私访的时候问老百姓,女皇帝怎么样,老百姓说,管他谁当皇帝,我们有房有地就行了。老百姓很简单纯朴的!我也在草榴十多年了,很多骂的,我能理解!但是很多兄弟说的是对的,但是你们能怎样?你有人吗?你有火吗?你还能起义?顶多算自首吧!你们以为在草榴叭叭叭是安全的?我同学是帽子,跟我说,没事别天天刷那些,都是被监控的!不涉及上面只是不管而已!换个皇帝,也轮不到我们发表言论,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答案是肯定的!简单的说,你有钱,没有用,一个政策不仅让你倾家荡产,还可以让你三族入罪!你有权,也没用!你没有红二军二的身份,你没站好队!你啥也不是!刷刷看看打打飞机得了!真的。
|